今天是距離部落格誕生第一篇新文章剛好滿六個月的日子。(鞭.炮.聲.~)

 

我決定來開場記者會(捧腹大笑) (因為不是名人~小小場地只有板凳提供給各位~麥克風我就自備了~)

 

 

 

六個月前,身旁好友們聽到我想試試看當部落客分享生活,全都挺興奮的,大概是我平常在個人臉書上故事講太多,讓他們有種我應該做得到的幻覺。

 

但是,我不懂美妝、不懂穿搭,沒任何pro級的興趣,還總是很隨興的採買育兒或家用產品,甚至不瘋任何旅遊,我怎麼能當所謂的”部落客”啊? 換句話說,會有多少陌生人願意停下腳步,只是聽一位素人說故事?

 

而六個月以來,我毫不保留的分享在婚姻裡最真切的自己,同時也記錄著彤姐與安弟的俏皮可愛,我從未想要追隨誰的腳步(不論是小紅還是壽司),也從未po過任何一則為求曝光率而打發讀者的廢文。

 

曾經有位好姊妹很直率地問我:「妳為什麼想(or敢)分享婚姻?」是啊,難道我沒聽過家”醜”不外揚嗎?

 

不是的。

 

我當然不是”專程”開團來抒發情緒、埋怨婚姻的,我只是,在婚姻裡受到的震撼太多、體悟太多,人,也被改變太多,反而讓我更想向讀者分享這所有的路程。

 

過去求學,沒有人教我們,甚麼是婚姻? 甚麼叫「兩個人帶著各自原生家庭的好與壞,綁在一起後,該怎麼替彼此解套,最後卻依然能手牽手給孩子新的家庭樣貌?在真ㄓ踏入婚姻前,我真的以為我很懂,直到身在其中,才發現這是一個可能永遠拿不到學位的科目,也是一門無法單靠自己順利讀過的學問。

 

我是一個標準軍公教家庭長大的小孩,身為長女,爸爸媽媽從小把我當「公主」養,除了脾氣大跟會念書,我沒有任何專長,也因為家庭和樂、單純,很幸運地沒見過甚麼”世面”。但是,我嫁給了一個家庭環境、生長背景完全不同的男人,加上彼此個性除了強勢,幾乎南轅北轍,所以在婚姻的路途上,我始終披荊斬棘。這六年,說短不短,我努力克服自己的心魔、學習包容與理解,就這樣,我不再是公主,漸漸的”不一樣”了。

 

現在,我的故事還沒說完,未來,再請期待。

 

 

 

還有,

 

開記者會的另外一個原因,是想向大家說一件更嚴肅的事(背打直了沒?),這六個月以來,大概是我寫得太寫實,讓男主角當了”壞人”,或許間接影響到他工作的心情,甚至部分同事看待他的方式,這絕非我的初衷。所以,未來如果我發佈了有密碼的文章或是半杜撰的文章,希望大家多多包涵。(阿唷~快自首,到底是誰在他耳邊口爵舌根的? XDD)

 

最後,謝謝這六個月在這裡默默支持我的讀者、也謝謝每一位曾經按讚、私訊、留言、分享的朋友,我從來沒想過我能得到上千個粉絲青睞。莎咪蘇,既然叫做「記者會」,以下開放各位讀者發問,各類問題均不設限,我會好好回覆的唷!

 

(遞麥克風~)

 

(啊再不接要掉囉~)

 

請發問:https://m.facebook.com/crazy.crazycamel/

DSC0689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癲搗的雙峰駱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